close

明天最後一天在學校了,

默默的五年過了,

在視聽中心工作也三年半了...

 

 

 

 

二下剛進視廳中心的時候,真的是很緊張又很害怕,

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一隻菜到不行的菜鳥,

跟在學長姐旁邊學著很多東西,

還記得第一次自己去教室解決問題的時候是緊張到腦筋一片空白,

平常看似簡單的操作,實際到了自己來卻什麼都不會...

就這樣漸漸地也成了最老的老屁股了,

在這裡真的很歡樂,認識了一群吵死人的學長姐,

嘴炮來嘴炮去,每天的每天只要一踏進辦公室就是鬧哄哄,

雖然這種生活隨著辦公室的遷移也消失了,

這裡曾經是我空堂沒事就愛來的地方,

是嘴炮吵鬧的地方,

雖然偶爾有抱怨,也有憤怒,

but so what?

 

 

 

真的很謝謝這裡的三個老人家,

平常很愛嘴炮,可是也給了我好多意見,

工讀生來來往往的,我想不變的應該就這三個了吧!

這份工作我做的真的很開心,

應該也是我打工最久的一個工作了!

謝謝你們。

 

 

 

 

 

在這裡,我要正式下台一鞠躬了,

掰掰了,三年半的視聽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