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的,竟然起個老早...

暑假以來還真的很難得的可以讓我優閒買早餐,

第一次踏入試務中心是在碩班考試,

半年了...








半年沒碰試務中心,還真的有些不習慣,

幸好很快就再度上手...

不過今天系統卻很不給我面子,

每小時斷線兩到三次...

還有今天的頭腦也很趴帶...

一直做蠢事,威源哥應該已經快受不了我了="=

幸好今天後來很順利的度過~








下午老師拼命煮咖啡,

閱卷中心頓時變成了小巴,

濃濃的咖啡香,只差沒有夥伴熱情的招呼聲,

害我咖啡癮又上來了...

最近真的要戒了咖啡,

胃開始潰瘍,吃到偏酸性的食物就開始胃悶,

看來我該改吃素了...












冒著雨,終於把信給寄出了,

寫了一整個晚上的信...












一學期,半年的時間,不到六個月的時間...

發生了好多的事情,來得好快去得也快...

快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好想念小時候的純真。





















一切,都回不到從前了,

不管在msn或電話,都少了從前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