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

和你相遇在這黃昏的路上
你的眼中 暮色黯淡
是誰能讓你這麽沮喪
現在你該懂我受過的傷
你說我比在你身邊時好看
是否這樣  叫做遺憾
你總在追求  你的幻想
讓你身邊的人 總是孤單
原諒   我早已原諒
告别了迷惘  不再回頭看
遺忘  我不會遺忘
下次才可以看清幸福模樣

原諒 我早已原諒
原諒了的心 才能被釋放 
遺忘   我不會遺忘
從今後學會如何去愛 
那就值得了原諒


你說我比在你身邊時好看
是否這樣  叫做遺憾
你總在追求  你的幻想
讓你身邊的人 總是孤單
原諒   我早已原諒
告别了迷惘  不再回頭看
遺忘  我不會遺忘
下次才可以看清幸福模樣

原諒 我早已原諒
原諒了的心 才能被釋放 
遺忘   我不會遺忘
從今後學會如何去愛 
那就值得了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