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禮拜一!!

突然在睡夢中接到痞克邦的來電說我獲選試用活動,

當下的我只有恩~我還沒睡醒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就這樣我在隔天下午就收到了試用品我收到的是抗菌萬用型的,

還有廚房強效跟浴廁總共三種。

  DAAC1O-A59795638000_4ec47c80e3613.jpeg  

 

 

這之前看廣告很常出現,

一直不知道好不好用,這次很幸運地獲選,

收到試用品的當天我就立刻拆開來用用了,

剛開始以為含有清潔劑的濕巾會狠咬手或有很厚重的清潔劑臭味,

沒想到威象不但不臭反倒還有一股柑桔檸檬的香味,

而且包裝上還有個非常貼心的小設計,

一般市售濕紙巾的包裝通常都只是用一張塑膠貼紙貼在封口處,

因此很多濕紙巾還沒用完裡面的水分倒是就先乾了,

變成一點都不濕的濕紙巾,威象三十入這大包裝的真的很怕遇到這樣的事情,

沒用完就先乾掉真的很浪費!不過舒潔貼心的知道大家這種困擾,

他們在封口上多加了一層透明的塑膠蓋,用完把蓋子蓋緊就能降低蒸乾的可能,

是不是超貼心!!

 

 

紙巾的大小187*200mm,真的算滿大張的,

剛好收到時的前幾天陰雨不斷讓房間到處都容易長霉菌,

於是二話不說就立刻抽一張出來擦拭,

原以為它第一張的含水量很低沒想到卻意外的好濕!

我至少拿它來擦了兩門的衣櫥又擦了牆壁跟電視,

他依然濕嗒嗒整個還能擦地板!!

而且它所含的清潔劑效能算頗好用的,

擦拭東西很乾淨又不會有清潔劑黏黏的感覺,

擦過後因為水分含量太高所以要稍微等個大概一分鐘左右他才會乾掉,

乾掉後整個就是超“榖溜”的!讓我很大心~

一包廠商建議售價是八十九元,PChome購物商場售價大概是六十九元,

算算下來真的很划算!比平常買地板擦拭的清潔巾還要來的便宜!

可以考慮以後乾濕兩用拖就直接買它來用啦!不用再買專用的清潔濕巾了。

 

 

這次試用收到產品在寫出這篇文章不到一星期,

小威向已經被我用了好多張,擦東擦西的,

礙於筆者我的房間凌亂不堪不好意思分享照片出來給各位,

他真的好用!不過由於它是紙所以不要拿它去擦表面粗糙的東西噢!

本人我就常到一次苦頭啦~拿它去擦背包...結果上面都是一點一點的小屑屑看起來好像發霉啊!!!

 

 

使用後的照片~看我最近有空再補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