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做了好久的打算,

給他來到了印月,

早在法月工作時就想來印月看看了,

雖然還沒開幕也都在這邊活動,

不過都是在辦公區,

很少上來餐廳,

4月30日,

這次說走就走,

來到了印月...

 

 

 外觀一角

首先,

印月創立於2006年,

耗資七千萬打造,

坐落於台中七期,

隱身於竹林之中,

讓人可以優閒的放鬆。

竹林道外 

 

進入餐廳前,

月氏企業一貫作風,

有個小小的入口,

裡面隱藏著一個小道。

 

 神秘的竹林道

小道隱身在竹林中,

步入層層階梯,

會看到一到厚重的大門。

 

後重的大門

 此時服務生會在你到達大門前,

先將大門開好等著貴客入門。

 

等餐打盹

在等待服務生送上Menu的時刻,

這位仁兄睡著了= =

下午茶,

是安排在印月一樓的沙發區,

最好可以事先訂位,

這樣他們會幫你安排在靠窗的地方,

可以看到外面的造景以及豪宅...

我跟上面那位仁兄,

兩個人,

坐擁了靠窗至少可以容下八人的區塊,

所以定位很重要!!!

沙發區的沙發非常的柔軟,

真的一躺下去就想睡~

很適合來這邊做休息,

慵懶的度過一下午。

 

 

 

很抱歉的本人很貪吃,

所以沒有到處拍,

以下幾乎都是食物....

水杯

印月的小水杯,

讓我想起法月的果汁杯...

同款式但是大小不同,

那時還曾經被客人轟的很慘,

高檔餐具中,

竟夾雜著一個不起眼的小水杯...

 

這次是下午茶時間來訪,

沒錢來吃這裡的正餐阿~~

所以只好來品嘗下午茶,

一套英式下午茶36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

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食物介紹就在下面囉!!

 

 

英式下午茶,

一份內含一杯飲料以及三分甜點及兩份鹹點,

飲料只要是單子上找的到的非酒精性飲料都可以,

不限價錢,

餐點部分,

是由甜點師傅精心製作的餐點,

印月及法月都有自己的甜點師傅,

做的甜點都不錯喔!!

 

心動

首先,

這是侃穎的飲料,

心動,

由水蜜桃汁、百香果汁還有雪碧調製,

百香果味道濃厚,加上淡淡氣泡,

嘗起來挺不錯的。

 

 

我的,

巧克力岩漿,

點的時候看到都是巧克力食品,

愛吃巧克力的不能放過這道飲料,

本來想說會很普通的冰沙,

沒想到來到時候,

看見華麗的畫杯,

這應該要很費工的,

再加上巧克力冰沙以及巧克力冰淇淋,

冰淇淋融化之時,

真的像岩漿一樣...

到處流阿= =

味道超級巧克力,

不過有點太甜...

愛吃甜的侃穎剛好和他的口味

 

英式下午茶

主餐登場,

華麗麗的餐點來拉~

很特別的盤子,

有人看到還說應該會很難洗吧...

巧克力、乳酪、杏仁

首先,

最上層的蛋糕,

有濃郁的巧克力海綿蛋糕捲,

我愛的月氏乳酪蛋糕,

還有杏仁片糕...(應該吧,有濃厚的焦糖不錯吃)

 

水果

再來是水果,

一小塊的香瓜、西瓜,

還有香吉士,盛裝的容器是香吉士的皮。

沙拉

沙拉,

侃穎說他的醬不錯吃,

but我吃起來似乎是很常吃到的醬,

不過我忘記叫啥了,

沒錯的話應該是油醋醬。

焦糖布丁、手工餅乾

另一份甜點,

手工的餅乾,

葡萄乾堅果還有巧克力堅果,

之前在法月常吃到的是鹹餅乾,

不過這次是甜的!!

感覺挺新鮮,

重點,

焦糖布丁,

裡面的布丁很綿密柔軟,

不會太甜,

搭配外面的焦糖口感剛剛好我喜歡!

德國香腸、雞肉捲

另外一份鹹點,

這張有點模糊...

左邊是德國香腸,

口感頗乾,

不過吃的出是德國香腸,

德國香腸的特色脆腸,

再來右邊的是雞肉捲,

口感也不錯,

這兩道鹹點略嫌普通沒特色。

驚恐的侃穎

這是侃穎兄,

整個可能燈光很強,

變很白...

林琦琦說的,

騙人相機...

 

自拍*2

餐點快結束,

來張自拍吧!!

難得的兩個膚色沒差很多,

侃穎還虧我說,

我是不是都愛找黑肉底的拍...

其實我沒有...

只是身邊頗多黑肉底朋友

 

吃飽打盹 

吃飽,

這位仁兄竟然又睡著了...

這次應該是真的睡著,

因為明顯的在釣魚,

這裡真的很適合睡覺阿

夕陽西下

最後,

離開的最後一張,

夕陽西下,

很漂亮...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是說結帳的時候拿到兩張七折券,

有人下次要一起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