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使用TSUBAKI白色系列第二天,

順道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早上起床的感覺,

老實的跟大家說也無仿,

應該是我本身偏油性,

加上昨天使用潤髮乳的關係,

今天早上起床感覺頭髮似乎有點小油...

因此~

我在上課前又去洗了一次頭髮,當然還是使用TSUBAKI,

今天一整天悶熱氣候以及我活力奔跑下來,

直到剛剛回家洗澡前,

都還保持頗清爽狀態...

 

 

今天晚上,

我依然是使用TSUBAKI,

不過這次我只有使用洗髮乳,

沒有用到潤髮乳的部分~

想要來測試看看是否是因為使用潤髮乳而導致容易出油,

所以今天我沒有使用潤髮乳,

不過似乎是因為昨天有使用的關係,

今天我使用洗髮乳時,

發現頭髮真的有明顯變軟且摸起來似乎有變細緻,

如果連今天早上一起算,

使用三次TSUBAKI,

頭髮真能感覺有不一樣是挺棒的。

 

 

 

另外,

跟大家說,

晚上在睡覺時可以聞到淡淡的TSUBAKI香味,

真的還挺不錯的說

今天也為此特地上官網查詢,

發現原來他是由許多草本植物綜合起來的味道,

裡面有原本的Tsubaki香氣也就是山茶花,

還有竹、苔、睡蓮以及沈丁花,

很多的花香,

真的能讓人很放鬆~

獨特的Tsubaki香氣,

不會過於濃郁剛剛好,讓我很舒服,

現在期待做完這整個體驗,

看髮質是否真的明顯做出改善,

預計會連續發三到五篇,

當然為了使實驗能夠很準確,

體驗期間我都沒有使用他牌洗潤髮乳,

就期待大家一起來分享使用TSUBAKI囉!!

 

 

對了忘記告訴大家,

在這之前我是沒有使用過TSUBAKI的使用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